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研究所”在省学前教育重点研究基地正式宣告成立
2017-07-05 14:33     (点击次数:)

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西安想象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经过数月的友好磋商达成共识,决定合作建立“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研究所”。2017年6月30日下午,在我校5教楼陕西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会议室,举行了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研究所”签约暨挂牌仪式。

我校文明副校长、学科建设与科研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管理人员,以及西安想象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A索国际教育董事长李汶徽及其他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仪式由我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处长主持。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副处长首先从专业培训、人才培养、合作研发、合作研究等四个方面对双方合作的内容、以及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进行了简要介绍。

 

李应乐处长主持会议

 

 

高海燕副处长介绍双方合作内容

 

文明副校长和李汶徽董事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汶徽董事长在致辞中宣布西安想象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将投入50万元人民币,作为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研究所横向课题合作研发经费,并提供价值10万元的专项感觉统合训练器械。双方一致认为当前我国0-3岁早期教育事业正在蓬勃发展,实践渴望理论的指导,理论研究也不能脱离实践的检验,只有学术研究与一线实践相结合,才能促进早期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双方均对合作寄予厚望。

 

文明副校长为活动致辞 

 

李汶徽董事长为活动致辞

“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研究所” 首任所长贺琳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科研工作者的职责,认真严谨,团结合作完成科研任务,让科学早教惠及千家万户。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代表学前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与西安想象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文明副校长和李汶徽董事长“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研究所”揭牌。最后,所有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文明副校长与李汶徽董事长为早教所揭牌

 

王瑜副主任与李汶徽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 

 

集体合影

 

签约及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对近期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协商。

 

双方座谈

此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研究所”的成功建立,为今后0-3岁早期教育的研究与开发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标志着我校学前教育学科向着更加完整的方向发展,在重点发展3-6岁幼儿园教育的同时,又重视了0-3岁早期教育的研究。在我校学前教育学科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校企合作既利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同时也利于企业早期教育更加的科学化,促进0-3岁婴幼儿健康成长。

撰稿:贺琳霞,编辑:梅林晨

关闭窗口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