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系统适宜性幼儿园教育体系”开发合作项目启动第一阶段工作
2018-03-12 16:46     (点击次数:)

2017年12月25日,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云志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西安卓赛图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共同签署了“系统适宜性幼儿园教育体系”开发合作意向书。目前,陕西省学前教育领域,缺少广泛适用的、系统的、科学的,具有系统适宜性的幼儿与教育管理与课程体系,三方借各自优势,决定共同研发和推广优质的、具有本土特色的现代化幼儿园教育体系。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2018年3月,项目组正式成立工作组,决定成立“幼儿园教育资源顶层设计”项目,并形成项目开发方案,同时报学校进行横向课题立项。

 

关闭窗口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