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优质园课程体系建设项目开题活动圆满完成
2018-10-17 12:04 梅林晨    (点击次数:)

      2018年9月20日,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优质园课程体系建设项目开题评审会在陕西(高校)哲学与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举行。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副校长文明教授、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幼教教研员于玲老师、陕西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创斌教授、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瑜副教授、学术秘书梅林晨、杨柳、西交康桥教育集团谢静、吕红霞、施改梅、杜文静、陈蓉和交大阳光幼儿园吕琳、张碧薇出席了会议。

1

     会议由王瑜副主任主持,王瑜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优质园课程体系建设项目的重要意义,接着介绍了与会人员的基本情况。

     接下来,西交康桥研究院院长助理、项目组副组长吕红霞介绍了西交康桥幼儿园博物馆课程体系的建设规划。

     交大阳光幼儿园保教主任吕琳介绍了西安交大阳光幼儿园课程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接下来,文明教授、于玲老师、李创斌教授、王瑜副教授四位专家,与两家幼儿园的课程建设负责人充分沟通,分别针对西交康桥幼儿园博物馆课程体系和交大阳光幼儿园课程体系展开分析,针对内容碎片化不够聚焦和教育理念上缺少提炼,特色不够凸显,缺少具体的工作时间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和完善建议,进一步明晰了两家幼儿园课程体系未来的建设思路,为两家幼儿园的优质园课程体系建设未来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与会幼儿园表示,将以优质园课程体系建设项目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凝练、外化自己园所教师的实践智慧,使得自身课程建设水平走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