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基地项目
关于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17-2018年度基地项目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9-15 21:07     (点击次数:)

 

各系、各部门:

    为做好我校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17-2018年度基地项目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我校实际,突出我校特色和优势,积极打造学前教育研究高地,彰显学前教育特色,提升学前教育研究者科研水平,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现开始2017-2018年度基地项目课题申报工作。获批的基地项目课题按照校级课题认定。

二、申报要求

    1. 本次基地项目课题申报面向校内在职在岗的学前教育研究者征集,主要围绕学前教育管理、学前儿童发展学前儿童保育教育、0-3岁早期教育等领域开展研究。鼓励针对学前教育实践中的现实问题进行研究,鼓励与一线专家或教研员合作研究。

2. 鼓励开展跨部门、跨学科的合作研究与协同创新,但项目负责人的研究专长必须与所申报学科一致。

3. 最终成果为专著、译著、学术论文、研究报告、教材、参考书、工具书等。研究成果应在201910月底前完成。

4. 在研基地项目主持人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新的项目,申报人不能作为“主要参与人”(包括主持人、第一参与人和第二参与人)参与其他项目申报。

5. 申报截止时间: 2017 10 20 ,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程序

    1本年度科研项目申报者按要求认真填写《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申报书》与《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项目论证活页》(2017年版)

    2《申报书》须计算机填写打印、各单位应组织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提出修改意见,并对研究团队进行必要的整合,协同创新。

    3经所在单位审查合格后,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不受理个人申报。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1份、《论证活页》3份、《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均A4纸双面印制;《申报书》《论证活页》《汇总表》电子版打包发至邮箱380988771@QQ.com,文件名“**系 20172018年度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申报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张鹏 15907731452梅林晨 13992825275

办公邮箱:380988771@QQ.com

办公地址:5号教学楼214办公室

 

                                                   

 

                                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17 926

附件【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17-2018年度基地项目课题申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