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我中心成功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2019-06-29 11:07 杨柳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上午10点,我中心于五教210会议室举办学术沙龙活动,邀请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李明军教授为本次学术沙龙的主旨发言专家,讲授教育与心理科学项目选题与申报。我中心副主任王瑜副教授,基地骨干江玉印副教授、曲苒副教授、贺琳霞副教授、黄金玲副教授、梅林晨老师,西缆幼儿园园长王侠老师、蔺卫玲老师,李明军教授团队信忠义老师以及基地秘书杨柳参加了本次沙龙。

     李明军教授以自身申报国家科学基金的成功经验为例,生动细致地讲述了在教育与心理科学领域,如何选题、如何攥写项目申报书以及如何研究等问题,分享了教育领域前沿的研究热点与研究方法。


     主旨发言结束后,王侠园长结合一线实践经验,针对研究方法等问题与李明军教授进行了探讨,对于如何将教育与心理领域的研究方法用于学前教育有了进一步认识。

      接着,王瑜副主任提出了幼儿园教学内容与教学形式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专家针对这一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相应的改革方案;并深入探讨了此问题作为研究选题的可行性。

    上午12点,本次学术沙龙圆满结束,李明军教授的发言使在座老师获得了许多有益的经验。通过本次学术沙龙,参会老师积极讨论交流,发表建议,使论题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关闭窗口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