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合作
关于申请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实践研究基地的通知
2017-10-09 20:44     (点击次数:)

各幼儿园及有关幼教机构:

为了进一步加强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服务学前教育一线的能力,提高学前教育研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带动基地园有效开展教研科研活动,共同应对幼儿园面临的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通过教科研活动提升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水平。推动学前教育的实践和理论研究,推进学前教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研究中心决定建立一批实践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基地园的幼儿园或学前教育机构,须满足国家、地方所要求的基本的办园条件,具备有效的办园许可证,具有合作研究推进幼儿园改革与发展的强烈愿望。

二、申报与评审

(一)申报单位需如实填写基地园申请表(附件1)、拟建基地园调查问卷(附件2)。

(二)提交申报材料。申报单位将申请表及主要支撑材料电子版,于2017年11月13日前发送到基地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同时将拟建基地园调查问卷通过问卷星及时提交。

(三)研究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研究中心官网公布,并通知相关幼儿园,根据评审结果签订基地共建协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鹏

联系电话:15907731452

电子邮箱:jd_xqjyfzyjzx@163.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东段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5214室

特此通知。

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附件1: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实践研究基地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拟建实践研究基地调查问卷.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