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王瑜主编的教材首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2018-10-18 10:15     (点击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2018年10月12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厅务会审议、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确定了优秀教材一等奖35种、二等奖88种。我校王瑜、贺燕丽主编,2015年12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幼儿园组织与管理》教材,首次荣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该教材指导思想端正,内容全面系统,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逻辑严密;能够反映管理学及学前教育管理理论与实践发展的前沿。注重案例教学,做到了幼儿园管理理论与实践的高度融合;教材符合人才培养目标及本课程教学的要求,取材合适,深度适宜,份量恰当;教材各章内容都安排有知识导图、学习目标(知识目标、能力目标)、案例导入、理解反思探究、实践训练等。符合认识规律、富有启发性,便于学习,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以及各种能力的培养;教材中通过二维码链接教学案例、拓展阅读、教学视频等拓展性教学资源。同时与“爱课程”网站,王瑜主持的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幼儿园组织与管理》课程资源相配套,是一本高度信息化的新型教材;文字规范、简练,符合语法规则,语言流畅、通俗易懂、图文配合恰当,图表清晰、准确,符号、计量单位符合国家标准;由国家级出版社出版,编校及印刷质量上乘。被省内外高校、培训机构及社会团体广泛采用,并受到广泛好评。

     此优秀教材成果奖的获得,标志着我校教材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教材建设,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